“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外事办副主任滕慧带队进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2-01-07 16:41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陶伟贤 浏览次数:

外事服务进企业——1月4日下午,市外事办副主任滕慧带外事管理科赴湾沚区银峰铸造(芜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峰公司”)现场解决困难,湾沚区外办陪同。

受疫情影响,该司新任总经理Mr.RAMOS CASTRILLO RAUL遇家属签证等困难。

 

 

 

 

抵达企业后,召开座谈会,滕慧副主任听取银峰公司困难情况介绍及总经理Mr.RAMOS CASTRILLO RAUL诉求,滕慧副主任询问Mr.RAMOS CASTRILLO RAUL家属签证等问题具体情况,并表达对Mr.RAMOS CASTRILLO RAUL的关心。在了解详细情况后,滕慧副主任现场指导银峰公司抓紧时间,严格遵守防疫政策,按照规定办理,我办将及时协调上级机关努力解决。Mr.RAMOS CASTRILLO RAUL非常感谢市外事办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企业在湾沚区发展规模,为“芜湖智造”贡献力量。


 

 

 

滕慧副主任指出,按照“四送一服”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体现了我办“外事为民”的理念。欢迎企业有困难及时提出,我办将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我市打造“智造名城、创新名城、开放名城、生态名城”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