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七互娱公司送锦旗表谢意——是荣誉,更是责任!

发布日期:2022-01-29 09:46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陶伟贤 浏览次数: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外办积极践行“外事为民”宗旨。118日,芜湖三七互娱公司刘总一行来到我办,将一面印有服务高效最优营商”字样的锦旗送到我办对我办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后顾之忧表示感谢

芜湖三七互娱公司成立于1995年,系安徽知名上市公司,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球TOP20上市游戏企业,位A股游戏公司第一。因战略发展需要,请我办帮助解决公司高管及家属来华困难问题。我办得知这一情况,本着关心企业发展、解决企业后顾之忧的理念立即向省外办汇报申办邀请函,并亲自指导企业履行相关程序,经省外办多次努力公司高管及家属顺利来华


芜湖三七互娱公司专程来市外办表达感谢之情,并送来锦旗

简单的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人民群众的谢意,更是对我办工作的肯定。这样的小事是我办为民办实事的缩影,每接过一面锦旗,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是欣喜亦是自豪,是感激亦是荣誉和责任。今后,我办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