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09:51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8日,市外事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党组书记、主任后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节日期间的各种不正之风,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   



    

后力主任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规定要求,做到警钟长鸣。于细微处见单位的管理水平,从小事上反映出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意识。全办人员都要坚守政治规矩,以身作则,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提高个人能力,认真贯彻落实“芜湖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外事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重新学习了纪检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示”等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