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党组与纪检监察组第一次会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0 16:05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加强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会商机制建设的工作指引(实行)》的通知要求,加强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2月28日下午,召开市外事办党组与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第一次会商会。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程友权组长、袁平副组长,外事办全体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加强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会商机制建设的工作指引(实行)》文件精神,明确了会商机制的工作要求和后期的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后力主任代表外事办党组作的《外事办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并听取了参会人员对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程友权组长代表纪检组对外事办党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报了纪检组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就外事办下一年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