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九周年专题展

发布日期:2023-11-09 11:06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陶伟贤 浏览次数:

    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九周年专题展。


    本次展览对新《反间谍法》的修订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重大创新和突破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对隐蔽战线斗争史、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此外,还介绍了隐蔽战线敌情形势、间谍常用窃密方式和策反手段,宣讲了多起典型案例,突出宣传了“12339”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内容。

    参观完展览,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反间谍法》,在外事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反奸防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