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副主任樊忠厚一行来芜调研港澳企签约项目落地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14 17:14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汪梦宵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世界制造业大会港澳企签约项目落地,切实解决项目在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2月14日上午,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樊忠厚率调研组一行来芜就港澳企签约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繁昌区委书记向继辉、常委副区长鲁胜启、市外办主要领导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重点调研了我市繁昌区海博无人驾驶矿车产业化项目、宠幸宠物用品产业园项目的落地情况,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繁昌区委常委、副区长鲁胜启汇报了2019年来繁昌区的港澳企签约项目落地情况,及项目落地中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省外办副主任樊忠厚对繁昌区在落实“双招双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繁昌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投资潜力巨大。下一步,对项目在落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外办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帮助地方外事部门更好地服务港澳企发展。

今后,市外办将结合“双招双引”,立足外事部门职能,一如既往地为我市县区企业发展提供外事港澳资源,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竭尽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