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招双引”——外籍人才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3 16:16 来源: 今日芜湖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双招双引”——外籍人才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奇瑞新能源公司与日本电产株式会社、上海泰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日本VE协会上海办事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是奇瑞新能源公司致力跨越发展、寻求合作共赢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市创新引才育才模式、加快借力发展的重要体现。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日本电产株式会社将派遣电驱动专家(包括日籍专家)进驻奇瑞新能源公司,共同就电动车领域中的新产品开发进行协商。日本VE协会上海办事处将为奇瑞新能源公司引进丰田系专家、与奇瑞新能源共建专家团队,开展效能提升工程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日本电产株式会社、日本VE协会与奇瑞新能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等诸多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与发展空间。此次签约,是三方强强联手、顺应发展大势、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发展新局的共赢之举,更是我市实施“紫云英人才计划”,树立“海聚英才”引才品牌的重要成果。“希望通过项目签约,进一步搭建与海外人才通交流的平台,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项目人才参与芜湖的建设发展。”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芜湖日报、芜湖新闻联播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