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开展服务自贸区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7:18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钱雅蓉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自贸区建设,5月18日上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奚南山一行就市外办服务自贸区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自贸区综合保税区和企业服务中心,并开展座谈。在座谈会上,市外办后力主任从组织支持、项目支持、政策支持以及宣传支持四个方面就市外办服务自贸区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表示将继续在项目和人才引进、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奚南山副主任充分肯定我办过去一年多来主动作为,服务自贸区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我办继续利用外事港澳资源打通自贸区发展新路径,助力自贸区高质量发展。





今后,我办将继续配合“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和“紫云英人才计划”,利用优势资源,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争取更多有利于自贸区发展资源和渠道,全力服务自贸区建设,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自贸区管委会及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