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百静副市长带队参加2023RCEP地方政府暨友城合作(黄山)论坛

发布日期:2023-06-12 08:18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梅元 浏览次数:

69-10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2023RCEP地方政府暨友城合作(黄山)论坛在黄山举办。芜湖市政府副市长丁百静,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外办、新芜经济开发区组团参加2023RCEP地方政府暨友城合作(黄山)论坛。

    本次论坛区域合作 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高质量推进落实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促进RCEP成员国地方政府间增进了解、探求商机、寻对结好、开展合作,努力打造连接RCEP市场和规则、促进政商高端对话沟通、服务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高能级合作平台,为推动RCEP地区国家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作出贡献


本次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开幕式暨主旨报告、RCEP成员国友城对话会、RCEP成员国经贸和开发区合作恳谈会、RCEP成员国文旅产业合作恳谈会、生命健康分论坛和文旅产品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芜湖市友城高知市市长冈崎诚也特别为此次论坛拍摄祝贺视频。


今后,我办将继续充分利用国际友城资源和关系,立足我市的特色资源和文化优势,加强与重点国家和地区的对外交往,广泛开展对外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