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5 15:05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李国志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单位的党风廉政工作,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12月13日,外事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廉政党课报告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监督工作要求,部署了年底前的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是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以身边典型案例为戒,认真汲取教训,自我警醒。二是树立正确导向,做到严格自律。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严于律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三是培育优良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实现从“办外事”到“谋外事”的转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外事工作中去,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会议还对元旦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值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