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参观“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展览

发布日期:2023-07-10 08:22 来源: 芜湖市外事办 作者:宫庆来 浏览次数:

根据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第14个“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长三角档案联展”展览


该展览分为“革命理想高于天”“敢教日月换新天”“干出一片新天地”“不忘初心为人民”四个部分,展示了长三角地区珍藏的170余件家书、日记等手迹档案和近200张珍贵历史图片。通过展览,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人民和国家的大爱担当,把家庭命运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命运之中的家国情怀。

市外办党员们从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档案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中汲取养分,重温革命历史故事、芜湖红色故事。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